《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2018梦想汇创业大赛第二期路演圆满结束,激情永不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2018梦想汇创业大赛第二期路演圆满结束,激情永不落幕!
2018梦想汇创业大赛第二期路演圆满结束,激情永不落幕!
2018-04-26 17:42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2018426日第二届梦想汇创业大赛第二期路演在沈城圆满落幕啦!

为了认识未来独角兽的CEO们,小编特意去了现场观摩学习!机智聪明的创业团队、严肃认真的评委,都让小编觉得很震撼。

而我们梦想汇创业大赛的宗旨就是,创业者们通过梦想汇的舞台上进行项目展示、路演,可以让更多有想法、有梦想的创业者展示自己,实现梦想,同时也为这些创新人员提供低成本、低风险、多服务、快成长的创业支持和服务计划,梦想汇·中国将为这些创业创新人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成为他们快速发展的坚实后盾。

每个成功的企业背后都离不开一群俗称“天使投资人”的金主,我们梦想汇·中国的天使投资人的投资战略是看中团队价值、自我觉醒、以及适应能力,他们认为真正优秀的团队是要找一起成长的“合伙人”,真正能够获得价值提升的事业“机会”和合理的“投资收益”,天使投资本质上是一种基于经验和直觉的“决策艺术”作为一个战略投资人,面对项目时的思考维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来我们步入今天的主题一起来随小编观看梦想汇创业大赛第二期路演的整体流程

首先由梦想汇创业大赛总经理国总为2018梦想汇创业大赛第二期路演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426141304

为了更好的发挥平台的作用,梦想汇创业大赛特别邀请了风合投资 总经理 张永庆、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 辽宁工作委员会 杨柏坤 处长、明德书院 院长 崔凯、中国投资协会 东北基地负责人 黄宝峰、天使投资人  樊学玲、 寰陆星文化 总经理  桑茂成、沈阳诚泰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经理   王卫波、国鼎金融控股集团  运营总监 孙昊、梦想天使汇 3号梦想天使 马海涛、5号梦想天使 孔涛、信之泉  总经理  聂鑫、1627创客俱乐部  创始人  王军、 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和辅导,企业创业导师以及投资专家做创业导师团,在比赛现场直接对投资需求提问,选拔优秀项目作为备投企业。

首先出场的第一位路演选手

负责人:赵英子

行业:教育

项目名:全精准幼教

微信图片_20180426141324

第二位路演选手

负责人:刘畅

行业:教育

项目名:人生规划师

123

第三位路演选手

负责人:林伟

行业:环保

项目名:唯环保

77

第四位路演选手

负责人:施卜傲

行业:体育

项目名:国际体育

88888

根据参赛者的路演,与会嘉宾及评委纷纷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指导。多位参赛者表示,非常珍惜此次的参赛机会,有嘉宾及专家的面授机宜,无论结果如何都是非常珍贵的经验。

34

56

9999

daisi

本次梦想汇创业大赛第二期路演到这里已经圆满结束了“一样的日子和生活,不一样的视野和想法,加点创意,做成生意。” 本次大赛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聚焦中小文化创意企业,充分体现了创业与就业联动,项目展示与投资联动,发现创意、鼓励创新、支持创业,进一步激发了大众创业热情,有效促进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如果你也渴望你的企业能够更快速的发展,那就不要犹豫,赶快加入梦想汇·中国吧!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l010.cn m.ukqy.cn wap.zjgdjt.cn m.beirzhuan.cn 3g.liuanw.cn m.kuangh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