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丨“辽扩世界”云上绽放!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丨“辽扩世界”云上绽放!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丨“辽扩世界”云上绽放!
2021-05-25 17:52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5月于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启幕,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辽宁馆云上展馆“辽扩世界”同步开馆,40家辽宁自主品牌集体亮相,引爆十数万观众云上观展热情。

进入“辽扩世界”云上展馆可以看到,辽宁馆设置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大主题单元,将精心遴选的40家辽宁自主品牌进行展示推介。

 

改造升级“老字号”重点展示沈阳鼓风机集团、福鞍燃气轮机、孔雀表业、沈阳航天新阳速冻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辽宁“老字号”品牌洞悉改革先机,在工业互联网、5G等新科技的赋能驱动之下,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借力数字化技术全面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重塑品牌张力,在改革发展中焕发全新的品牌生命力。

深度开发“原字号”展示了抚顺东科精细化工、营口菱镁化工、辽宁奥克化学等辽宁“原字号”品牌用现代信息技术赋能传统产业,借助数字化技术完成生产线升级改造,乘着“十四五”的新风,以全局的视阈、开放的襟怀、自强的精神不断革新,彰显辽宁品牌之新活力、新气象、新格局。

在培育壮大“新字号”单元,东北制药、东软医疗、达能电气、美行科技、中蓝电子、吕尚科技等辽宁企业熠熠生辉,他们以实力彰显辽宁“新字号”品牌正在强势崛起,它们与生俱来的新兴产业核心竞争力和数字时代的品牌爆发力,激励辽宁自主品牌创新创造,推动辽宁品牌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经济全面振兴。

2021年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此次辽宁馆以“辽扩世界”为参展主题,以做好“三篇大文章”为切入点,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展览展示,全方位展示近年来辽宁品牌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助力辽宁自主品牌“走出去”,为畅通国内大循环、构建发展新格局增添动力,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奠定基础,推动辽宁勇做自主品牌创新发展的先行者。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辽扩世界”云上展馆!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