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圆满落幕,“辽扩世界”圈粉无数!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圆满落幕,“辽扩世界”圈粉无数!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圆满落幕,“辽扩世界”圈粉无数!
2021-05-14 10:48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5月12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盛会是国家级综合博览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今年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

辽宁省精心遴选了东北制药、中街冰点、东软医疗、沈鼓集团、孔雀表业等21家自主品牌企业齐聚上海,惊艳亮相辽宁展厅。辽宁展厅以“辽扩世界”为主题,以做好“三篇大文章”为切入点,将展区划分为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大单元,通过兼具科技感、未来感与历史感的图文、实物、模型、动态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广大观众集中宣传展示了辽宁自主品牌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辉煌成就、匠心价值和发展前景,进一步提升了辽宁自主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作为展示辽宁省自主品牌发展成果的一张名片,“辽扩世界”在博览会期间“圈粉”无数,展厅内观众络绎不绝,或驻足观赏,或互动问询,展馆工作人员热情讲解、展示各品牌产品的特色与优势,获得了参观者们的一致点赞。

借助此次博览会的良好契机,辽宁自主品牌将加大力度创新创造,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辽宁品牌走出辽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线上展厅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