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聚焦可持续和可负担 宜家推出近千种新品,250款更低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聚焦可持续和可负担 宜家推出近千种新品,250款更低价格
聚焦可持续和可负担 宜家推出近千种新品,250款更低价格
2020-08-31 17:59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近日,宜家中国举办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集中展示了以“可持续”和“可负担”为重点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同时分享了宜家在2021财年的家居主张及新品亮点,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居生活的无限价值可能。

可持续和可负担——新财年的品牌重点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宜家推出了2021财年的品牌重点——可持续和可负担。宜家观察到,突如其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人们重新思考家居生活的意义,以及人类与自然和地球的关系。中国消费者期待为他们的家和日常生活赋予全新的、不同形式的价值,也期待能为社会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年,宜家都会根据不同季节人们的不同家居生活需求和行为,设计开发当年的四季新品。今年的新品将聚焦“可负担”和“可持续”的新财年品牌重点,希望通过更可持续、低价且有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近千种新品,数百种更低价格 亮相宜家沈阳商场

宜家沈阳商场上新了250款更低价格商品。“更低价格”并不是通过打折体现的,而是将成为常规价格,宜家通过全价值链成本优化,打造出品质与实惠并存将成为新常态、“更低价格”往往会持续一年。这些产品都是因为极受大众欢迎,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可以降低成本。同等品质,更低价格。为沈阳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比如“出生于”1979年的毕利书柜,已经成为宜家的经典款了,全世界几乎每五分钟就会售出一套。在宜家新财年,毕利玻璃双门书柜的价格将调整为999元,而在2008财年,这款书柜的价格为1399元。还有热销40多年的波昂扶手椅,新价格是399元。

同时,近千种新品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即将在10月登陆宜家沈阳商场的“BYGGLEK 比格列克系列”。它宜家携手乐高集团携手推出的全新儿童产品。是一款趣味十足的储物方案,包括一系列带有乐高凸粒的附盖储物盒及一款特制的乐高积木颗粒套装,旨在为大众家居生活打造更富趣味性的收纳方式,从而鼓励人们在家中的各个角落尽情玩耍。

聚焦可持续发展,更多环保解决方案呈现

今年,在“健康、安全和可持续的生活、循环宜家、可再生能源、人与社区”四大关键领域,宜家将推出更多举措。而这些可持续发展的商品以及环保解决方案也全部亮相宜家沈阳商场。

比如众所周知的宜家的“断货王”——艾斯塔密封塑料袋是用甘蔗制成,不含双酚A。小小的一只密封袋,用上了多种可再生材料,代替了有限的资源石油基,每年约能节省75000桶油。类似的环保商品还有很多,比如用玉米原料做的塑料餐盘,不要了就能丢进“可回收垃圾桶”;还有能净化室内空间的窗帘,借助特殊的矿物质覆料,可与自然光反应,分解乙醛等室内空气污染物……

在美食方面,宜家沈阳商场瑞典食品屋全新推出的素肉丸子则是宜家对经典肉丸的全新诠释,以植物性食材取代肉类原料,由黄豌豆蛋白、燕麦、土豆、洋葱和苹果制成,通过反复的研究试验,保留了宜家肉丸一贯的出色风味和口感。同时,素肉丸子的气候足迹仅为经典肉丸的4%,将为一众肉丸爱好者提供更可持续的环保选择。

宜家《家居指南》诞生70周年 9月任意消费即可到店领取

2021年是宜家《家居指南》诞生的第70年。1951年,第一本宜家《家居指南》问世,从此成为沟通宜家和大众、为消费者提供生活灵感的重要工具和载体。为了庆祝创刊70周年,2021年的宜家《家居指南》将以一本指南手册的面貌出现在大众面前,其中充满实用的家居生活小窍门、简单易行的灵感以及乐趣十足但不昂贵的生活解决方案。宜家将其多年来在设计产品系列时所秉持的基本理念融入在每一页的内容之中,帮助消费者把家变得更舒适、更智能、更可持续、更美观。目前在宜家沈阳商场任意消费的顾客均有机会免费领取。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bnstyle.cn autos.pinpaiw.com.cn autos.beilo.cn i.gsscw.net 3g.aoxinpaper.cn www.zgfhy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