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LG中央空调中标四川移动 高品质助力中国通讯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LG中央空调中标四川移动 高品质助力中国通讯系统
LG中央空调中标四川移动 高品质助力中国通讯系统
2017-12-19 14:53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临近年底,LG中央空调再传捷报,凭借交口称赞的品牌口碑、高效稳定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LG中央空调再次受到通讯行业的青睐,成功签约四川移动集采项目,为中国通讯系统打造舒适、稳定的办公环境。

四川移动公司致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一个“有竞争力、有社会责任、有道德有文化”的企业。对此,LG中央空调十分认同,并将付出一份力,携手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的企业员工打造一个高效、稳定的办公生态环境。

在项目组实地考察中,LG中央空调专业团队注意到该项目中涵盖有调度中心大楼、枢纽大楼、营业厅等区域,针对不同区域的功能特性,其中央空调的使用需求不尽相同。在多样化的楼宇环境中,LG中央空调团队给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并给出多处优化建议,提出MULTI V系列多联机以及一拖一单元机组合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以客户为先提出因地制宜的解决方案。

LG中央空调MULTI V系列多联机是LG中央空调的旗舰产品,其核心零部件原装进口,均采用LG自主品牌压缩机和电脑板,确保品质稳定可靠。同时,采用进口全直流变频涡漩式压缩机和直流变频电机,大大提高了机组效率,保障产品稳定高效。

此外,LG中央空调MULTI V系列模块容量范围10-80HP、封闭式压缩机室设计,可灵活应对不同的建筑类型,也能极大程度降低室内噪音。同时,MUTLI V系列中央空调搭载的原装进口变频涡旋式压缩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高压回油技术,能够大幅度提升机组运行效率,使得LG中央空调在保证低噪音、安装灵活的基础上保证了高效动力达到了绿色环保的目的。LG中央空调旗下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远超国家一级能效产品,并且已入围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在向客户展示了解决方案后,客户一致表示LG中央空调提供的方案切合他们的需求,并且实用性好、效果极佳。这也是LG中央空调MUTLI V系列产品再一次在通信行业大放异彩,浙江移动、佛山移动服务中心、陕西省联通公司等项目的成功塑造让LG中央空调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此次中标四川移动集采项目,更是体现其在通信行业再创高峰,佳绩连连。

 

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LG中央空调官方网站:http://partner.lge.com/cn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eflyer.cn auto.ftimes.com.cn auto.jinmaweiqi.cn autos.ruannu.cn i.bjcxsgw.cn m.jsdush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