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辽扩世界”亮相中国品牌日,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主题单元掀观展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辽扩世界”亮相中国品牌日,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主题单元掀观展热潮
“辽扩世界”亮相中国品牌日,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主题单元掀观展热潮
2023-05-12 14:11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盛会,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新理念,旨在塑造“品质中国”良好形象,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品牌创建主体活力,积蓄品牌建设永续动能,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

作为“中国品牌日”的重点参展板块,辽宁展区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主题单元,共展出以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九家参展品牌,全面展示了悠久文化底蕴、工业历史绵长、不断驱动科技创新赋能的新辽宁

辽宁振兴,首先是工业振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着力促进产业转型新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筑牢发展根基是辽宁振兴的首要任务。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我们要持续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坚持传统产业提能级与新兴产业上规模并重,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特别是大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在推动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方面,持续增强产业发展的接续性和竞争力,为我省工业品牌建设快速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以辽宁装备更好装备中国。

第一台500千伏变压器、第一台普通车床和数控机床......作为“共和国长子”和“新中国工业摇篮”,辽宁品牌享誉中国。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此次展会沈鼓集团以展板和实物模型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沈鼓“靠得住”的品牌形象,彰显了大国重器、民族脊梁企业的风范,体现了沈鼓集团对国家能源化工行业的荣誉和贡献。同时素有“中国重机工业摇篮”美誉的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国际、国内重型机械制造行业有着重要地位,其主梁中置换步行走式全断面煤矿岩巷掘进机,更是解决了我国煤矿巷道施工效率低、安全性差等制约煤炭行业发展的行业难题,此次在展会中惊艳亮相,强势圈粉,引发观展人群的不断赞叹。

新起点,再起航。进入新时代,辽宁工业品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展现出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和新活力,彰显着中国智造的硬实力。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