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赏庭前花开花落,看山间云卷云舒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赏庭前花开花落,看山间云卷云舒
赏庭前花开花落,看山间云卷云舒
2023-02-17 09:28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木心曾说:人生在世,需要一点高于柴米油盐的品相。

从古至今,有山有水、有房有院、有天有地,赏庭前花开花落,看山间云卷云舒,一直是中国人向往的人居理想。

示意图

在诗意山居已然成为这个时代难得的稀缺品的今天,为重拾这份美好的人居向往,越秀·珑御山于棋盘山脚下,打造理想山居。层峦叠翠的山峰、曲径通幽的小径,静谧安然的湖水以及错落有致的山居建筑,无不流露着山居生活的诗与禅。

隐逸山水,皆是人生过往的沉淀

珑御山藏境于山,棋盘山、大洋山、辉山三山绕境,鲜氧负离子包围,花木叠彩环绕,一年四季繁花草木不衰不败,奏响离尘不离城的生活乐章。春天的山花,夏季的山雨,秋天的山风,冬天的山雪,四季自然流变,风景每一天都在悄然转变,与自然相处的悠然,于山间隐居的静美,所谓幸福不过如此。

示意图

岄湖、天池,天然湖水美好串联园区。层林叠翠,林语疏影,傍晚看飞鸟拂过水面,波光粼粼让生活的每一帧画面都盛满自然美学的延展。每日漫步于此,山水交映,静听花语林音,湖的静谧、天地的四时气韵融入生命个体,每一次呼吸都是生活的诗意。

示意图

俯仰之间,让四时之景聆听心事

在这个以健康为新生活潮流的时代,人们置业首要考虑的便是生态、自然、低密。低密而居是一种生活态度,在都市繁华的掩映下,自然显露优雅之气,美好山居,低密住区,赋予居者更加舒适的生活。

实景图

越秀·珑御山五期低密墅区,自然景观资源极为丰富,婉转林中小径,曲径通幽,以转折道路结合点状水景 ,打造精致景观;结合湖区打造水景,犹如世外桃源,人间仙境。建筑与自然平起平坐,坡地起伏间,移步换景,曲径通幽更妙不可言。部分产品更利用地势增加多元化空间,营造层层退台的墅居质感。生活于此,于广袤的天地间照见内心的豁达远阔。

实景图

提壶煮水,让名利随茶水翻滚冲淡

茶有两种,一种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茶,一种是“琴棋书画诗酒茶”的茶。前者是干热口渴时的及时水,一大口下肚,润喉爽心,茶香、茶味都不那么重要;后者是细品赏心的慢生活,一小口啜饮,品闲庭花落,尝云淡风轻。

示意图

越秀·珑御山深谙林与茶在文化上的某种交相辉映,取意山隐栖下的禅茶文化,并借由当代、简雅的设计语言,打造约300平林地茶室,将人文情怀融入多元化的艺术空间,让居住回归诗意的从容,营造一种隐归山林的吃茶氛围,以及引领一种隐逸山居的休闲度假生活。更有茶友与茶友之间,以茶为契机的交流共同造就了这里的的茶文化禅意居所。

示意图

这就是越秀·珑御山山居生活的诗与禅。居于此,在林麓间露营,湖边嬉戏,背包远足,享受自然深处的自由和畅快,这样的美好将不再是奢求。不惑之年亦有豁然洒脱的乐趣,在湖边垂钓,在林间品茶,住在山中,发现花鸟往来的乐趣。 亦或闲来无事徒步上山,卸下事业的担子,挑起清风、明月两把担子,以山明志,亦有所重。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