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咯咯哒星闪派送员,以微小社会公益行动串联大爱无疆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咯咯哒星闪派送员,以微小社会公益行动串联大爱无疆
咯咯哒星闪派送员,以微小社会公益行动串联大爱无疆
2023-09-28 16:03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9月末的沈阳街头,一群帅气的年轻人卷起了热潮,他们化身“星闪派送员”,为街头人群送上咯咯哒和爱纳联合推出的中秋礼盒。这份礼盒是特殊的,里面每一份礼品都是咯咯哒用心之作,里面除了有咯咯哒全新升级的无菌蛋,还有咯咯哒与爱纳孤独症孩子共同制作的爱心月饼。

 

 

 

 

中秋节万家灯火、阖家团圆,可是却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就像一颗颗遥远的星星,独自闪烁着光芒,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孤独症”、“自闭症”孩子。这些孩子不善表达,甚至简单的一份月饼,他们都需经过上万次的学习。他们需要社会关注,需要发现他们像星星一样的光。

这个中秋,咯咯哒为呼吁全社会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发起了“星闪派送员”公益活动,联合爱纳,推出了一款特别的月饼,每一枚月饼都是用的咯咯哒无菌金鸡蛋为原料,每一枚月饼都是“星星的孩子”亲手制作的。咯咯哒招募爱心人士作为“星闪派送员”进行礼盒的派发,送给养老院的老人、送给街头消费者,送给参与过咯咯哒公益活动爱心人士。以此呼吁更多社会人士一同关注、守护孤独症群体。

 

 

咯咯哒在2022年底与大连爱纳达成公益互助,并于2023年初发起“点亮星空”专项公益项目。在2023年中旬,咯咯哒在线下门店发起“点亮星空,你的爱心我来买单”99公益日专项公益活动,凡是捐赠消费者,咯咯哒双倍进行消费满减,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活动当天参与消费者近4000人。此次“星闪计划”礼盒不仅凝聚了双方的心血和创意,更融入了孤独症儿童的情感与付出,这将成为中秋佳节的一份独特献礼。

作为国内知名的鸡蛋品牌,咯咯哒四十年来,始终专注高品质无菌蛋的研发与生产,守护国人健康,同时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关心青少年、关爱特殊儿童和回馈社会的的公益之路上尽己奉献,不遗余力,获得业内外

 

 

爱在中秋,情暖星河。在举家团圆的日子里,咯咯哒不仅用一颗颗高品质无菌蛋为团聚的餐桌上贡献一道道美味,也在用爱心为“星星的孩子”带去温暖。未来咯咯哒跟爱纳也将有更多的深入合作,让更多的组织参与到关爱孤独症的行动中,将“点亮星空计划”持续推进,让慈善与公益永不落幕,携手继续益路同行。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