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喜报:境内第五,全球第十!沈阳细胞中心通过AABB双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喜报:境内第五,全球第十!沈阳细胞中心通过AABB双认证
喜报:境内第五,全球第十!沈阳细胞中心通过AABB双认证
2021-12-16 15:20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沈阳细胞中心通过AABB双认证

11月16日,沈阳细胞中心的脐带血以及成体干细胞的存储、制备、发放技术质量管理通过国际AABB行业认证(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Blood & Biotherapies血液与生物治疗促进协会),正式成为中国(大陆)第5家,全球第10家通过脐带血和成体干细胞双认证的机构。这意味着沈阳细胞中心的细胞存储制备以及全流程质量管理已经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顶尖水平。

 

 

上图为沈阳细胞中心获得的AABB证书

AABB双认证

细胞行业从业机构能通过国际AABB行业认证表示该机构在保障患者权益、维护捐赠者利益、细胞处置全流程监管、保险等一系列围绕细胞开展的相关技术服务值得信赖,更说明机构对保障质量安全稳定如一的郑重承诺。

沈阳细胞中心是继中国国家脐血库的北京库、广州库、浙江库等过审后,东北首家通过脐带血国际AABB行业认证的机构。标志着沈阳细胞中心的脐带血干细胞和其他新生儿干细胞的存储、制备、发放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可以同中国国家脐血库实现标准统一。

 

 

上图源自AABB官网脐带血认证界面,划线单位为沈阳细胞中心

沈阳细胞中心通过成体干细胞的存储、制备、发放的技术质量认证,证明沈阳细胞中心已经同国内细胞产业的知名企业——博雅干细胞、北科生物等共同跻身细胞产业第一梯队。

 

 

上图源自AABB官网成体干细胞认证界面,划线单位为沈阳细胞中心

什么是AABB?

AABB全称为: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Blood & Biotherapies(中文名:血液与生物治疗促进协会),是成立于1947年的国际非营利组织,前身为:American Association of Blood Banks(中文名:美国血库协会),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促进输血医学和细胞治疗等生物治疗技术应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保障。

 

 

AABB在细胞领域内,最为严苛、最为知名、最难获取,也最受关注和认可!

获此认证的机构意味着其生物治疗产品的技术和质量管理达到国际互认水平!

评审标准范围包括: 细胞的存储、制备和细胞治疗应用的单位,以及干细胞移植的医疗机构等,涵盖细胞检测、采集、处理、储存、发放及治疗的全方位全流程,是细胞产业从业者所遵循的基准。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