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一事一艺‖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一事一艺‖ "一起向未来开学第一课"——厚积薄发逐梦新征程
一事一艺‖ "一起向未来开学第一课"——厚积薄发逐梦新征程
2022-03-07 10:10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载着喜悦与憧憬,带着理想与希望,艺术学院莘莘学子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季,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广大学子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

艺术学院的各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弘扬冬奥精神、学习女足精神,航天精神、和疫情安全教育的第一课。激励学子们要有担当、有信仰,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01弘扬奥运精神

弘扬冬奥精神,”厚积薄发“的沉淀精神,努力学习知识心怀梦想。积累过硬的本领。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之中,”美美与共“的和谐精神教育同学之间要相互包容互帮互助有困难一起上,在艺术学院的大家庭中,共同进步!

02学习女足精神

学习女足精神学习顽强拼搏之力勇往直前。越是困难越要坚持吃苦耐劳,新的学期,我们要以百折不回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态度,逆境前行!

03学习航天精神

伟大的事业孕育了伟大的精神。新一代航天人在攀登科技高峰的伟大征程中,以特有的崇高境界,顽强的意志和杰出的智慧,铸就了载人航天精神。这就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这些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去学习。

成功实践告诉我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航天精神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有了这种精神作支撑,我们的民族才能自立自强,我们的国家才能发展进步,我们的事业才能永葆生机与活力。

04疫情安全教育

保护个人健康,做好疫情安全教育,对于新学期的我们也至关重要。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还未彻底结束,同学们时刻都不能掉以轻心!应时刻保持警惕,让疫情防控,落实到生活的点点滴滴,让疫情防控常态化,让疫情无懈可击!

05弘扬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更应该是我们要上好的开学第一课。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精神,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各系列学雷锋活动。主动帮助8公寓卫生阿姨分担卫生工作,奉献螺丝精神,为身边的大小事无私奉献!学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宽心以助人,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做平凡中的不平凡。

开学第一课,这意味着新学期、新起点,奋斗不息的梦想又一次将扬帆起航。祝愿艺术学院全体学子在新学期不断实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