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沈阳市第二届“蔚来杯”工会台球交流赛6月18日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沈阳市第二届“蔚来杯”工会台球交流赛6月18日开赛
沈阳市第二届“蔚来杯”工会台球交流赛6月18日开赛
2019-06-03 10:19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台球运动,满足广大台球爱好者的健身需求,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打造台球品牌赛事,助推沈阳体育名城建设,沈阳市将举办第二届"蔚来杯"工会台球交流赛。

  5月28日,沈阳市第二届“蔚来杯”工会台球交流赛组委会在辽宁会馆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相关筹备情况。沈阳市台球协会筹委会负责人吕程先生致辞,沈阳市台球协会筹委会总裁判长闫旭先生介绍了比赛章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沈阳蔚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沈阳蔚来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博先生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3.png

  东方旗袍汇负责人王璐女士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4.png

  鸿德斋传统文化中心负责人杨鸿霖先生参加签约仪式

  沈阳市第二届“蔚来杯”工会台球交流赛于2019年6月18日开幕,比赛地点位于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为期两天。

  赛事由沈阳市台球协会筹委会主办,由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支持。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代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代表、蔚来汽车代表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沈阳蔚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沈阳蔚来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博先生、东方旗袍汇负责人王璐女士、鸿德斋传统文化中心负责人杨鸿霖先生参加签约仪式。

  沈阳市工会台球交流赛是沈阳市台球界的一次盛会,比赛以“凝聚、交流、发展”为主题,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运动员们将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沈阳市台球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各台球团体强大的战术力和凝聚力。

  近年来,人们的健康理念发生深刻变化,运动观念逐渐深入人心,体育的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得到进一步体现。组织开展台球健身运动,是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及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挥体育在健康促进中的独特优势,让人民群众生命质量更高、健康寿命更长。

  此次台球交流赛,是打造特色品牌赛事的有益尝试,必将推动沈阳体育产业的发展,为沈阳打造体育强市建设体育名城增添光彩。沈阳市建设体育名城,不仅要强化竞技体育工作,还要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的发展,实现二者的平衡与协调。沈阳市通过举办台球比赛等全民健身活动,是要以广泛的群众体育活动丰富沈阳体育名城的内涵。此次赛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推动沈阳市打造体育强市、建设体育名城、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ypf666.cn auto.aavy.cn auto.jhdxinghaiwan.cn 3g.pjkbhx.cn m.fyypwsfxgc.cn i.oto-c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