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GGAC全球游戏美术大赛,汇众师生大放异彩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GGAC全球游戏美术大赛,汇众师生大放异彩
GGAC全球游戏美术大赛,汇众师生大放异彩
2018-11-30 11:32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近日GGAC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颁奖典礼上海圆满落幕,几千幅参赛作品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各大奖项及百万奖金归属终于尘埃落定。汇众教育6师生分获专业组和校园组三等奖、优秀奖,展现出了汇众教育不俗的专业实力。

 

(汇众教育获奖师生现场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由美术盒子ABOX(点晴科技)主办,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中 央美术学院、腾讯游戏频道协办,以美术交流、技术研究为主旨,以积极营造游戏行业美术人才培养环境为目标,通过游戏行业与美术创作的融合,为游戏产业挖掘更深层次的美术产业价值,是2018年推动游戏美术领域发展的重磅之举。

大赛20185启动以来,吸引众多的游戏美术爱好者和腾讯、网易、盛大、完美等知名企业参与其中,赛事注册用户超过3万人,参展作品几千幅。汇众教育6师生经过海选晋级、入围评选、奖项评选的逐级闯关,一路过关斩将喜获提名,荣誉出席了1124在上海盛大举办的颁奖典礼。

 

GGAC颁奖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盛大游戏CEO、腾讯互娱王者荣耀美术总监、育碧上海美术总监众多业内大佬和知名CG艺术家、概念设计师纷纷现身,揭晓各个奖项的同时,更分享了诸多美术先锋观点及行业干货,点燃会场氛围最终,汇众教育师生6凭借特色鲜明的高水准作品,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并摘得重要奖项

3D模型/专业

汇众教育郑佳老师The Corrosion斩获二等奖(奖金50000

汇众教育李骏老师的《重生》斩获优秀奖奖金5000

3D模型/校园组:

汇众教育学员刘翔的《耳中人荣获三等奖(奖金5000元)

汇众教育学员马利鹏《共生?爱》荣获优秀奖(奖金2000

汇众教育学员张战猛的《孟婆》荣获优秀奖(奖金2000

2D原画/校园组:

汇众教育学员鞠嘉宁《决战梦魇女王》荣获三等奖(奖金5000

 

(汇众教育师生GGAC获奖作品)

汇众教育此番获奖,既是汇众老师专业实力的证明是汇众学员学习成果的体现。于教师而言,能够在如此重量级的赛事中获得重要奖项,是对自身专业水准有力证明;于汇众学员而言,参与如此专业的比赛本身就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通过实战检验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能够摘得奖项更是有利于毕业后的求职就业,相信他们已经有足够实力敲开更多名企的大门

一直以来,汇众教育都在不遗余力地各专业学员提供众多实战机会,学员在校期间不仅能够参加各种专业赛事,还有机会参与商业实战项目。此次GGAC大赛除了最终获奖的6位师生,汇众晋级和入围的作品多达十余个,他们同样赛出了汇众的风采。正如此次获奖学员所说这次能够获奖和汇众教育治学严谨、鼓励创新的校风是分不开的。

未来,汇众教育也将为学员开拓更多展示自身才能的平台和渠道,相信汇众学员的身影将会出现在更多的赛事获奖名单,为将来顺利步入职场不断加码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hengjingbao.cn autos.o021.cn autos.yicaiw.cn i.hudiew.cn i.wcpu.cn 3g.huaiy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