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品茶赏器之美 心系天下三星W2019问道塞上青城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品茶赏器之美 心系天下三星W2019问道塞上青城
品茶赏器之美 心系天下三星W2019问道塞上青城
2018-11-27 22:04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转眼间,2018年似乎已经要离我们而去。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手机行业依旧惹人注目,新品接踵而至,黑科技层出不穷。作为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打造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典范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也在岁末年尾之时迎来了第十一代产品——三星W2019。精雕细琢制作工艺所传达的尊贵气质,以及明镜止水设计理念所彰显的雅士风范,都让它成为精英人士的最新身份象征。11月27日,三星电子携W2019来到了北拥美丽草原、南临九曲黄河的千年古城——呼和浩特,并与呼市的诸家媒体一起品香茗,赏三星W2019的器物之美。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这座塞上青城早已高楼林立,但它依然保留许多的游牧文化,手把肉、那达慕、悠扬的马头琴、广阔的草原,无一不让人回味,心驰神往。而历经十一代打磨的三星W2019也是如此,在领先的科技之中,延续了传统的经典。这一次,在茶舍的清雅氛围之中慢沏一壶香茗,在唇齿留香间以中华茶道的意境来回味三星W2019的形、味、意。

识茶色 赏其美

赏茶之道,讲究三泡三品三回味,一泡水色是否清澈艳丽,二泡茶叶是否醇厚,三泡是否有一种令人回味的天然韵味。恰逢活动当天喝的是岩茶,茶汤赤金通透,流光溢彩,置于锤纹杯当中,似钻石般的光芒,又有玉碗盛来琥珀光的美感。

此种光影间的美感又与三星W2019凭借纳米级金属精加工工艺锻造出的边缘辉光如出一辙。W2019在机身的玻璃材质底层加入多层图层,令玻璃边缘流转生辉,最终呈现出闪动着暗红光芒的至尊版,以及反射出蓝色光晕的典藏版。同时,彰显身份的钻石切割工艺也将W2019外观的流畅性发挥到全新高度----通过由几何直线打造的切割面反射出锋利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拥有华丽醒目外观的三星W2019,以其迷人金属光泽与简洁的硬朗身形,演绎出横看成岭侧成峰的别样意境。

品茶味 验其真

说到品茶,则是三品其味,徐徐人口,领略水香与闻香是否一致。作为岩茶上品的武夷岩茶,入口水感较烈,有较强的刺激性和收敛性,味厚,回味甘爽。正如历久弥新三星W2019,专为精英人群定制,除了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其性能配置也是值得用户一探究竟,深度品味的。

每一代心系天下三星W手机的诞生都是一个经典的问世,历代臻品,一脉相承,始终如一的力臻完美、传承尊贵与极致品味。也正是因为这近乎苛求的设计理念让三星W系列得以在嘈杂之中逆势而上,成为不朽的传奇机型。基于人体力学设计的升级版紧凑型键盘,创新用户体验的指纹识别,充沛的电池容量,都将满足高端商务人群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当然,后置双摄和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的植入,悄然改变着W2019用户们沟通、分享和融入世界的方式。

悟茶道 感其韵

人以群聚,茶以色分。武夷岩茶于分讲究“岩骨”,从“岩骨”中品茶道,从茶道中悟人生。因而口饮岩茶不仅是一种精神感应,更是一种高层次的文化享受。自古以来,文人雅士都喜欢把思绪溶在茶中,让灵魂回归到平淡安详的境界中,享受思想的瞬间感悟和心灵的沉浸,细细地咀嚼人生,静静地参悟,让目光渐渐地变得清晰、从容、透彻,在“和、静、怡、真”的茶道中品悟人生的真谛。

作为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十一年通力合作的匠心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019也是将备受文人雅士推崇的风范由外到内进行了诠释。尤其是“明镜止水”的设计理念,让W2019的外观与内部浑然一体,机身宛如明镜般静止的湖面给人以稳重之感。这也正是三星W2019 希望为其目标用户传递的全新身份标签——凭借明镜止水般的人品修养而自然聚拢众多追随者的高品位精英形象;心体明静,人心澄澈, 以宁静坦诚的心情面对任何事物。

历久而弥新,独有的品位格调,搭载全新的科技结晶,使得W2019在不断引领时代的步伐,最终成为风范之士至臻之选。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zjwagena.cn auto.sz-hxty.cn autos.nintang.cn auto.weixindaquan.cn i.chqogu.cn m.ht-em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