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LG变频中央空调稳定高效助力江西泰瑞广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LG变频中央空调稳定高效助力江西泰瑞广场
LG变频中央空调稳定高效助力江西泰瑞广场
2017-10-20 11:13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福布斯》公布了2017全球最值得信赖公司榜单,LG在世界众多知名企业中取得了第14名的好成绩。评估这些公司的指标不仅包括信任度/诚信度、社会操守、雇主情况,同时还有其公司公司产品或服务的性能表现。

LG中央空调作为LG电子中的重要事业群,近年来一直在践行着LG电子的理念。LG中央空调团队秉持“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得到来自客户的认可和赞誉。进入2017年以来,LG中央空调旗下各款产品销售增长率均较2016年同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2017年第一季度中,多联机产品销售增长率取得了远超市场其他品牌42.50%的好成绩。

近日,LG中央空调团队再次凭借过硬的产品与口碑赢得了江西泰瑞广场的青睐。一位客户方的技术总工在交流中赞叹:“之前一直都只知道LG在电子领域比较有名,应该有比较久的技术沉淀。没想到LG在中央空调也有这么久的技术沉淀,产品的综合性价比非常高。”

江西泰瑞广场是江西瑞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大型综合体项目。位于江西高安市步行街,是集住宅、商务公寓和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开发项目。西临育才路,南接网都路与安平公园,东临金土地巷,是一个集商务酒店、商业、主题商街、超市、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LG中央空调团队在与客户方接洽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的需求是提供一套综合实用性高的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品牌定位要求是中高端国内外知名品牌。此外,客户对售后服务也极为着重。

LG中央空调作为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及专利,并坚持自主研发。“为用户提供高效制冷、制热的高品质产品”是其始终坚持的研发理念。同时,LG中央空调团队凭借实力过硬的标杆项目及业内良好的口碑,率先通过了客户的第一轮考核。

在经过仔细研究讨论后,LG中央空调团队本着以客户为先的核心原则,从性能、能效等方面综合考虑,向客户推荐了LG中央空调旗下MULTI V 系列多联机。LG中央空调 MULTI V 系列多联机采用进口全直流变频涡旋式压缩机,以及直流变频电机,大大提高了机组效率。具有两级油分离、两级过冷却技术,高效的金色防腐蚀翅片热交换器,有效的延长了室外机使用寿命。目前LG全系列变频中央空调产品均超过国家一级能效,并入选第22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满足了客户高效、节能、稳定的使用需求。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LG中央空调的售后体系响应时间快,便捷有效,其强大的生产和工程质量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及增值的保养服务,为用户的使用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

客户对于LG中央空调团队提出的整体解决方案予以了肯定,最终达成了此次合作。相信在LG中央空调专业的服务团队、高品质的产品及品牌实力沉淀之下,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惬意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LG中央空调官方网站:http://partner.lge.com/cn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hebshuofeng.cn auto.anglailed.cn autos.jknews.cn wap.vbke.cn i.ysqi.cn www.sdluhange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