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高效节能 LG家装中央空调稳定应对三伏天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高效节能 LG家装中央空调稳定应对三伏天
高效节能 LG家装中央空调稳定应对三伏天
2017-07-17 14:36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空调开了么?

“开了呀。

“怎么一点都不凉快啊?

“等等吧,一会就凉快了。

上面这段对话我们可能都亲身经历过:顶着烈日,水捞一样的回到家立即打开空调,但过了一会还是感觉不到凉爽,这时候这段对话发生了,然后你会习惯的拿起空调遥控器将温度再向下调两度。

夏季最难捱的当属三伏天,烈日、潮湿、令人窒息的不流动空气无不使人们犯难。被网友戏称现代四大发明之首的空调在这时候就发挥了其不可替代的功效:使室内降温以达到人们觉得舒适的温度。

频繁的使用空调会产生高昂的电费,同时也容易出现损耗。有的家庭会选择调稍高的温度,这样不至于太热,在电费上也有所缓解,但随着三伏天的到来,这一方法已经无法满足下班归家的人对于舒适家居生活的期盼;有的家庭会选择有的家庭选择睡觉时定时关闭,但很容易产生半夜热醒,睡眠质量无法保证的问题;有的家庭选择热了就开一会的解决方式,殊不知一开一关不紧损耗压缩机等部件,同时对于电费也是饮鸩止渴。

随着技术的进步,全球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配备家装用中央空调。家装中央空调有舒适度高、节能环保、以及美观省心等优点。根据2016年中央空调数据显示,美国的家装中央空调渗透率已高达60%。目前在国内家装中央空调普及率不及5%。究其原因,主要是人们对于中央空调的固有印象:中央空调都是住别墅的人家才安的,普通的单元房没办法也没地方。” 其实,现如今的中央空调在安装方面非常小巧灵活,就拿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LG中央空调MULTI V S6HP)为例,室外机尺寸仅为950mm×1380mm×330mm,不需要导风罩,设计简单小巧,且多处都设计有快拆装置,方便安装、搬运及检查。选用多联机中央空调,更可免去每间屋子挂一个壁挂空调的情形,使用天花嵌入式风口即可,第一施工排水便利卫生,第二小巧简约美观,第三广角气流送风均匀。

从使用感受角度来讲,MULTI V S是一款能够快速降温让使用者感到舒适,并且从节能环保的角度省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这一点与LG中央空调的研发理念不谋而合:以为用户提供高效制冷制热的优质产品为研发理念,在保证高效稳定的空调使用本身的基础上提供高品质、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MULTIV S系列采用高效率变频压缩机,压缩机运转频率广,高性能压纹热交换器提高热交换效率,使得机组开机后5分钟即可室内出风温度即可达到12℃,制冷制热非常迅速。同时,其核心部件压缩机、电脑板、传感器均采用原装进口部件,确保运转的稳定性。在抗高温、高压等方面有卓越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MULTIV S系列室外机均采用全直流变频电机,运转噪音小,并且室外机有夜间低噪音运行功能进一步降低在夜间使用的噪音。此外,LG旗下产品均通过并超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全部为国家一级能效产品,并且入围了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技术的发展本着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品质、更便利的生活为初心,LG中央空调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创新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三伏天有LG家装中央空调的陪伴,相信如同炎炎夏季一阵凉爽的微风拂面。

 

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LG中央空调官方网站:http://partner.lge.com/cn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howtech.cn autos.005w.cn i.gsscw.net i.daiduiwu.cn 3g.yezhigu.cn www.zjj.jl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