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LG中央空调产品再升级 Multi V5将于2017年上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LG中央空调产品再升级 Multi V5将于2017年上市
LG中央空调产品再升级 Multi V5将于2017年上市
2016-11-30 16:03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笔者刚刚从LG中央空调获得的独家消息:LG重量级产品Multi V5即将于2017年在中国地区上市!市场对该新品上市的传言已久,其是LG第五代变频中央空调,相较于以前产品,其高科技含量、节能舒适性、降低噪音、操控性和安装等方面具有大幅的提升,可以说是质的飞跃!

在高科技方面,Multi V5压缩机是直流变频高压腔涡旋式压缩机,同样带有喷气增焓和高压回油专利技术,频率范围比Multi V4的15~150Hz增加到10~165Hz。范围拓宽的频率,提升了中央空调的制热性能和负荷效率;可实现在-25℃的低温环境连续制热。同时可实现-10℃环境下制冷,对于机房等特殊环境可适用,部分代替机房空调。同时,其可靠性也有较大的提高,如在无供油的情况下,运行时间约增加15%!并且,其储液罐容量相比前代增加50%,可实现更好的气液分离,冷媒可完全气态进入压缩机,增强压缩机工作效率。

Multi V5的高科技方面,不止于体现在压缩机上,其热交换器同样具有革新的变化。Multi V5的换热器分上下两块,可带来双重益处。第一重:制热时可实现分区除霜,实现除霜时不间断制热。第二重:上下两块换热器的设计,使中央空调制冷时类似串联,增加冷媒流动路径,延长散热时间,而制热时又类似并联,缩短流程,令冷媒尽快到达压缩机,提升制热效果。而换热器采用的黑金翅片,又是一大亮点。该黑金翅片在铝箔翅片表面涂有1.6~2.0μm厚的材质为环氧树脂的防腐涂层,外面再涂一层0.2~0.3μm厚的亲水涂层。防腐蚀性能强劲,寿命延长至3倍。在盐雾试验方面,“黑科技”翅片可以在1500小时内可以做到0腐蚀,而前一款产品在同样条件下的腐蚀率为0.02%。据悉,此技术已经获得了UL认证。

在节能舒适性方面,Multi V5将自动检测室内温度和湿度两个指标,通过调节湿度的方式,增强室内舒适度并有效节能。经过测试,Multi V5通过除湿功能可以节能14%至25%,“超额”达到了16年7月1日国家颁布的APF能效标准!在降噪方面,LG中央空调Multi V5使用噪声传感器可以测量周围的噪声,然后自动运行低噪音程序,同时,它也能根据室外机的距离进行1到4级的噪音设定。据LG负责人介绍,Multi V5的风扇从三叶扇变成四页扇,采用类似鲸鱼鳍的流线型仿生设计,可使风量增加10%的同时,降低噪音达4dB!

除了上述技术的革新性飞跃外,在安装的灵活性方面也具有极大的飞跃。Multi V5单模块相比上一代产品,安装空间创纪录地减少26%占地面积!对于多模块安装为主的商业单位来说,节省的特点显得更为突出,假设上一代产品占地为21.8长度情况下,Multi V5在同样宽度下,长度占地仅为12.5米,节能面积达到40%!

由此可见,LG中央空调Multi V5的各个方面性能,都比上一代具有巨大的飞跃,其节能性、降低噪音和安装灵活等特点,将直扣采购业务的心里预期,对其他品牌的销售也会造成极大的压力!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cpu.cn autos.ninzuo.cn autos.xihongshiw.cn auto.hwmfrs.cn 3g.nvkn.cn i.h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