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第十五届长春农博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提出新要求和新畅想
您当前的位置: > 沈阳之窗 > 新闻 > 第十五届长春农博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提出新要求和新畅想
第十五届长春农博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提出新要求和新畅想
2016-08-19 12:53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自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长春农博园开幕以来,得到了省市相关领导的格外重视。开园第一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锡文,省长蒋超良、省政协主席黄燕明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农博会展馆、展区,了解吉林省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最新成果。

  盛装开放的长春农博园花团锦簇、硕果累累、生机勃勃。展馆内农产品琳琅满目,人员摩肩接踵。巴音朝鲁等首先来到室内展馆,详细观看吉林省农业现代化成就展示。从吉林省暨长春市农业精品展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厅,到吉林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名牌及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推介和成果展示厅,巴音朝鲁等一路走一路看,认真了解今年农博会展出的农业新技术新成果,不时驻足与展区人员交流,详细询问这些技术成果对农民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推广价值。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吉林大米品牌推广。在“长春大米”展位前,巴音朝鲁与企业负责同志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品牌建设情况,鼓励企业要敢投入、敢建设、敢于打品牌。他指出,农业是吉林最有特色、最有优势、最有潜力的产业,也是最具标志意义、最需合力推进的产业。要牢固树立品牌化的农业生产经营理念,加大对品牌培育、宣传、保护力度,不断提升吉林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实地观看都市园艺园、农村新型能源设备展示区、露地蔬菜新品种展示园、精品畜牧业展示区和新农村住宅展等展区后,巴音朝鲁充分肯定了吉林省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长春农博会为吉林省众多名特优新农产品与广阔的市场之间搭起了桥梁,是推动吉林省农业生产方式转变的有效平台、展示农业现代化成就和农村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精心办好每一届农博会,进一步打响做强农博会这一品牌。各地、各部门要以这次农博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争当全国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和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三个体系”的要求,以“五大发展”新理念引领和推进“三农”工作,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出一条集约、高效、安全、持续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

  此外,国家农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屈冬玉,江西省副省长尹建业;省及长春市领导马俊清、张安顺、王君正、姜治莹、房俐、隋忠诚、别胜学,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省政协秘书长阿汝汗,国家部委、部分省(区、市)、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委领导李国强、王峻岩、刘丰艳、张永林,总经济师夏季也参加了上述活动。本届展会的成果展示再次提高,获得国家、省市领导的肯定和认可。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沈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沈阳之窗”或"来源:沈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沈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沈阳之窗所有。未经沈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沈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沈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沈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沈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engyang.jswin.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hblindun.cn autos.evgs.cn autos.xihongshiw.com wap.hnxinxi.net www.hkw.tjnewsw.com www.esdaily.hn163.net